close

好的今天我想介紹的是以下這一家咖啡小酒館-小酒趴

過年期間大家都來迪化街買年貨

逛累了總希望找個地方休息一下((我有點懶XD

不彷多走個幾步路來到迪化街旁的這條巷子

一進巷子就可看到一家熱鬧的小店

不要懷疑!!這就是下面這一家~~

老實說 我沒有非常喜歡他的餐點 但是呢!!!

因為他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

所以想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家店

說了這麼多 還是趕快進入到我們的主題吧~

IMG_1007.JPG  

IMG_1009

 

IMG_1008  

這是他的店面

有很多小小的攤位

賣各式各樣的東西

還有手工的小吊飾哦!((真的超級可愛XD!!

IMG_0988.JPG

走了一圈發現店裡很多這種復古又有帶創意的小裝飾呢!

IMG_0989.JPG

這是一樓的

樓梯間還有一整排呢!

可是因為太長的真的有點難拍XD

IMG_0992.JPG

 

這是從樓梯上拍下來的

因為是小酒館 所以很多酒瓶呢!!((我猜的啦XDD

IMG_0993.JPG

這是二樓的小房間

很可愛呢~看起來也挺溫暖的XD

那時候很想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改坐這邊XD

可是我媽媽已經到另一頭坐下來了覺得可惜((嘆氣

IMG_0998.JPG

IMG_0996.JPG  

以上兩張是他的menu

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小貴!((當下看的時候

PS.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的燻雞肉~

IMG_0999.JPG

這是在等餐時無聊隨手拍拍的XDD

(拍得如何啊XDDDD??)

 

IMG_1001.JPG

等了好久......

餐點終於來了!!((歡呼

可是當我看到餐點時真的大大嘆氣啊...

因為量真的少的可以啊!!!!((店家已醜一

我弟弟點了一杯"奶茶"

他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有點奇怪((我和媽媽都這樣覺得

後來媽媽開始心跳加速.頭暈((他對酒非常敏感

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的奶茶有加奶酒!!((可能是因為是酒館的關係....店家已達醜二極限

之後店長來了 和我們談了一下((也不斷的向我們賠罪

我在旁邊真的可以大大感受到他的誠意!!!!

後來他說這頓算我們不用錢

但媽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還是付了錢

可是店長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算我們對折

老闆娘知情後也向我們賠罪了一番

雖然餐點不是很滿意但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對他們大大加分!!!!

之後也是帶著輕鬆的心情離開

他的服務態度也是我想推薦他們這一家店的主因呢!

IMG_1002.JPG   

後來離開時意外發現的~很可愛呢!!

IMG_1003.JPG

這也是離開時剛好看到的

在一樓大門的背面

吃不肥薯條真的讓我很想嘗嘗看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前幾天才剛辦pixnet((那時還在實習中.......

所以離照片右下角的日期有一點時間了((請見諒><

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

以後還會多多更新唷~

做得不是很好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!!!!

arrow
arrow

    嘎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